適合現代人忙碌生活,一週只需要2次每次只要20分鐘,就能達到2小時的運動效果

肌力+有氧+伸展

30分鐘完成3種運動模式

ajoice引進來自匈牙利的XBody,為通過全球最多國安全認證的EMS訓練品牌。

以脈衝訊號刺激深層肌肉,不用負重,30分鐘的徒手訓練即可達到2-3小時重訓效果,且30分鐘內即可完成3種運動模式,肌力、有氧、放鬆一次滿足。

全身被動式發力

原理及步驟

XBody是模擬大腦傳遞神經訊號,透過設備輸出脈衝波刺激信號,傳達到肌肉造成收縮,讓肌肉有對抗重量、阻力的效果,加強訓練、雕塑成果,可以精準的針對欲訓練的肌群加強,搭配健身動作一次訓練全身肌群,進而達到加速脂肪的消耗和肌肉的形成。

XBody訓練前,要先穿上專屬訓練服,並且透過噴水傳遞脈衝,最後與機器連線來增加負重,運動同時給身體頻率脈衝的刺激,因此在短短的30分鐘內可以達到2-3小時的強化訓練效果。

效率增肌減脂

突破傳統重訓

XBody電脈衝訊號一次刺激身體十大肌群(胸肌、腹肌、背肌、手臂以及臀、腿等等),突破一般重訓的困境,扭轉在一次的訓練中,無法同時訓練多個肌群的限制。課程將會有三大模式:肌力模式、有氧模式以及放鬆模式,短短30分鐘訓練能增加肌力、降低體脂肪率,透過脈衝訊號,更能刺激訓練肌肉收縮、幫助燃脂,讓皮膚變得緊實健美。訓練結束後,再使用脈衝訊號,放鬆緊繃肌肉,就像按摩一樣,讓身體肌肉恢復彈性,避免受傷。

  • 專業開發和研究團隊

    XBody擁有自己的內部開發團隊和製造工廠,這是XBody在硬體和軟體方面持續開發和成功的關鍵原因。 我們的製造流程透過嚴格把關的供應鏈確保了產出最高品質商品。

  • TÜV Rheinland Certified

  • EN ISO 9001:2015

名人真心分享